福州晋安区房管副局长夜生活淫乱 盘点官员的不雅照

2015-04-08 08:45:45来自:新华网评论全屏下载
福州晋安区房管副局长夜生活淫乱 盘点官员的不雅照
13/48
近日,湖南永州一市民向本网举报,该市一政府官员在上班时间与一女子在宾馆幽会并配发两人在宾馆开房的图片。6月9日,本网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上投诉人,该投诉人告诉媒体,6月4日下午一时许,他在永州市沿江风光带一宾馆时休闲时,看到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副主任李建林在金凯揵商务宾馆前台钟点开房,随后一名女子直接进入李建林开好的307房,出于好奇。投诉人一直守在宾馆下面,直到下午4时许,他们俩才走出宾馆。李建林直接坐上该名女子的私家车离开。10日上午,本网将投诉人的资料转交给永州市纪委及当地宣传部门,经核实开房者确系永州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处副主任李建林。目前 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并将在第一时间向媒体通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责编:贾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