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曝光 范冰冰海量绝美照(图)

2015-04-07 09:40:44来自:国际在线评论全屏下载
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曝光 范冰冰海量绝美照(图)
18/102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范冰冰出道多年,近年不仅打进国际影坛,回归拍摄电视剧还在两岸创下极佳收视,声势、事业发展皆如日中天。而且,她现在连只是在微博上传一张顶著中分髮型的自拍照,都能引起热烈讨论,还被网友大赞简直“美到不像人”。其实,有传她的嫩脸确实价值天价,只要稍有受伤就可获得巨额理赔金。

  据悉,范冰冰最近获邀参加实境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宣传电影《万物生长》,传出被制作单位投保了巨额保险,光是脸蛋的保险金额就高得吓死人。报道指出,她只要脸部稍有受伤,就可获得达上亿元的理赔金,和一般C咖有如天壤之别,因为知名度、人气较低的艺人,即便在参加节目的过程中受了伤,大多数情况也只能自行处理。

  对此,《奔跑》制作单位透露,其实每一个关卡都动用上千名维安人力,以确保参加艺人安全,有时候甚至会出动特警保护艺人。但节目方不讳言,製作单位对每个艺人的投保金额确实不同,一般来说参加该节目的艺人,平均投保金额约台币1500至4000万元(约合人民币300万到800万)不等。

责编:贾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