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草根女子组合车内半裸模仿秀走红

2015-04-03 08:31:25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澳草根女子组合车内半裸模仿秀走红
10/11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今年3月份,一支名不见经传的三女子模仿秀组合“Sketch SHE”在YouTube发布了一段模仿皇后乐队《波西米亚狂想曲》的搞怪视频,瞬间获得广泛关注,收获超过1800万点击量。仰慕者的信件蜂拥而至,媒体的摩肩擦踵,使她们一夜之间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人物。

  据了解,这支来自澳大利亚的搞怪组合由三名前专业模特组成。她们的表演形式非常独具一格:一辆汽车,一大堆经典流行音乐CD,和一台录像机就是她们的所有设备。而千变万化的妆容和极尽搞怪之能事的服装风格就是她们为表演添加的特别佐料。通过对口型和肢体动作模仿搞怪经典乐队的表演,她们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娱乐形式:“车内音乐模仿秀”。在新单曲《Mime Through Time》中,她们更是串烧起40年代至今的14首经典流行音乐,甚至不惜全裸出镜来增强表演效果。通过此单曲,她们在YouTube上再掀娱乐狂潮。

  在访谈中这个组合表示,她们在自己的表演中融入了女权意识,希望借这种离经叛道的表演形式挑战社会上对美丽女性的传统定义,从而激励女人们积极表现自我,突破陈规。

责编: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