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网络分享“幸福”监狱生活面临加刑

2015-03-30 14:56:17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囚犯网络分享“幸福”监狱生活面临加刑
3/8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一位36岁名为杰森·克罗克(Jason Crocke)的犯人因在Facebook上传照片分享在监狱的“幸福生活”受到关注,从照片上看,他的牢房内娱乐设施完备,一副享受生活的滋润情景。

  据悉,杰森·克罗克3013年12月因贩卖海洛因入狱,此次上传至网上的图片是由其违法私运到监狱内的手机拍摄。去年他就曾因在牢房内使用黑莓手机和使用视频聊天受到加刑6周的处罚。

  此次上传的照片上,杰森·克罗克的牢房看起来非常温馨,墙上挂满杰森·克罗克家人的照片,电视、DVD、各类日用品应有尽有,连其床铺都收拾得格外舒适整洁。此外,杰森·克罗克还和狱友欢乐自拍,看起来很是享受自己的监狱生活。目前杰森·克罗克的服刑监狱还不清楚,但此次走红将让其面临加刑两年的处罚,据一位监狱部门的发言人表示,其行为完全不可接受,任何犯人都不能使用社交媒体。  

责编: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