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资讯>>专题>>A320法国坠毁>> 正文

坠机现场找到一个黑匣子 搜救行动暂停

2015-03-25 09:19:16|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当天在法国东南部坠毁的空客A320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找到。法国总统府宣布,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将在靠近飞机坠毁地点的城市会晤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24日在法国东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当天在法国东南部坠毁的空客A320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找到。法国搜救人员说,目前还未发现坠毁客机有幸存者。

  卡泽纳夫说,在未来几个小时内,专家将对黑匣子进行分析,以查明飞机坠毁原因。目前,飞机坠毁现场已被封锁。

  卡泽纳夫说,在空客A320客机坠毁事件发生后,法国政府投入300名消防队员、300名宪兵、10架直升机和一架军用飞机进行救援,负责高山地区安全的宪兵第一批抵达现场。他说,找到生还者的希望渺茫。法国政府将创造条件接待可能到飞机坠毁现场附近的乘客家属。

  此外,法国总统府宣布,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将在靠近飞机坠毁地点的城市会晤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法国国家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当日表示,该机构7名调查人员与失事飞机生产商空客公司和发动机生产商CFM国际公司的多名技术顾问已前往失事地点,他们将与德国联邦航空事故调查局的调查人员共同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法国负责搜救的宪兵部队负责人加尔捷向媒体表示,飞机坠毁现场有雨加雪,人员很难抵达现场,只能通过直升机吊放人员,目前还没有发现当天坠毁的空客A320客机有幸存者。

  靠近飞机坠毁地点的马赛的地方检察官罗比内负责此次坠机事件调查。他说,目前关注的首先是辨认遗体。已经有10名法医前往现场。

  据当地一名居民说,在当地时间11时左右听到了一声巨响。法国媒体援引救援人员的消息报道说,当天坠毁的空客A320客机残骸散落在海拔1600米到2000米的地方。法国民航总局当天向媒体宣布,当天坠毁的空客A320客机机组人员没有发出求救信号。

  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A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山区坠毁,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可能无人幸免于难。失事客机所属的航空公司表示,机上没有中国公民。目前事故原因不明。

  这架空客A320客机属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已服役24年。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是总部设在科隆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全额控股的子公司。

(责编:赵雪晨)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客机,空客A320,飞机坠毁,黑匣子,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