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年轻辣妈成网络红人 称号“性感之星”

2015-03-24 11:24:08来自:凤凰网评论全屏下载
泰国年轻辣妈成网络红人 称号“性感之星”
32/60

   最近网络流传一位“超凶”比基尼美女Mookies Zapp(音译),她拍摄一系列的性感照,火辣程度让人相当血脉喷张,短发造型有“性感之星”的称号,还被誉为“泰国10大话题美女”,拥有超白皙的皮肤、可爱气质外表及绝佳身材,居然还是位年轻辣妈,不时会与自己儿子合照。 

  Mookies说道:“自己只是喜欢拍性感照片而已,而且也不只是发布了性感照片,其它普通的照片也有很多。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平时生活中样子,而不是只有性感。” 

  网上也有很多人说漂亮性感的Mookies肯定是有整容。Mookies笑着说道在小时候又胖又黑,长大后知道想要变漂亮,就很注意身材。仅仅只是带牙套和运动让身材变好而已,自己是100%没有整过的自然美。 

  泰国辣妈Mookies Zapp(音译)拍摄不少令人血脉喷张的比基尼照,还拿着自拍棒爆乳拍照,彻底颠覆对于妈妈的形象。 

  Mookies Zapp新一组在沙滩上,穿着性感低腰篓空热裤,俏皮拿着棒棒糖,还故意拉开比基尼拉链,喷血程度百分百。 

  泰国辣妈Mookies Zapp(音译)去年拍摄了大量的比基尼写真照,毫无保留的大秀自己完美身材。

  泰国辣妈Mookies Zapp(音译)拍摄不少令人血脉喷张的比基尼照,不但受厂商青睐欢迎还开始拍戏。

责编:贾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