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五星奢华猫咪酒店开业在即预定火爆

2015-03-18 08:55:15来自:环球网评论全屏下载
英五星奢华猫咪酒店开业在即预定火爆
2/7

据英国《镜报》3月16日报道,位于英国绍斯波特伯克戴尔小镇的五星奢华猫咪酒店“Longcroft”即将开业。届时,猫咪将在海边享受到一流的住宿和服务。据报道,酒店为猫咪们提供拥有不同主题房间的宽敞套房,并配有自动调温的卧室、安全的花园以及供猫咪玩耍的区域。默西塞德酒店的套房还为猫咪们提供了铁制猫舍以及刻在骨瓷上的菜单。在猫咪入住酒店期间,主人能够通过定期更新的图片以及文字来了解宠物的最新动态。酒店老板哈维•萨默斯(Harvey Summers)说道:“我非常期待为顾客提供一种照顾猫咪的独特经验,并且希望猫咪们能够轻松快乐地回到主人身边。当猫咪主人在外旅行时,他们不必为猫咪的状况而担忧,能够全身心地享受旅行。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满足感。”据悉,猫咪酒店开业的消息引起了很大的反响,酒店的预定甚至排到了圣诞节。

责编:庞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