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会堂服务员11年后做模特晒私照

2015-03-12 09:15:13来自:搜狐时尚评论全屏下载
人民大会堂服务员11年后做模特晒私照
6/13

   2004年,陕西姑娘王倩倩曾在人民大会堂做服务员,当时她脸上有些“婴儿肥”,衣着朴素,由于压力很大,脸上长了很多痘痘。大会堂有规定,合约期4年,但王倩倩选择了提前离开。2005年,王倩倩最终考到了贵州省文化馆,主要从事活动策划、执行和接待工作。 2014年,王倩倩被聘为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客座教师,主要负责给空乘班的同学讲授“商务礼仪”课程。除此之外,她也会在业余的时候,帮朋友做一些平面模特的工作。对于取得这一切成绩,王倩倩都十分感激自己在大会堂的这段经历。而在大会堂两年中养成的对于完美的苛刻要求,都让王倩倩在之后的生活中、工作中受益匪浅,因此倍加感激当年似乎十分魔鬼的培训过程。“我怀恋在大会堂的青葱时光”,王倩倩说,“我相信从大会堂出来的每一个姑娘都会怀念的。”

责编:贾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