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女一清纯写真曝光 陈都灵曾力压“奶茶妹妹”

2015-03-12 08:38:45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左耳》女一清纯写真曝光 陈都灵曾力压“奶茶妹妹”
11/14

  电影《左耳》近日召开全阵容发布会,原著中着墨极多的几位女主角饰演阵容全面曝光。除了有实力新生代关晓彤、马思纯加盟外,电影女一号“小耳朵”李珥的饰演者陈都灵也在当天揭开神秘面纱。曾在2014年网络热议的全国大学校花排名中力压“奶茶妹妹”夺得魁首的陈都灵此次以电影新人的新鲜面孔首亮相,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

  而随着电影的热度持续升温,陈都灵早前的校园写真也在网络曝光。作为在读的理工科女大学生,陈都灵有着演艺圈难得的校园的气息,十分吻合小说中“小耳朵”的人物原型,被苏有朋称赞为“简直是从小说里走出来的人。”。《左耳》电影将于4月30日上映,陈都灵的荧幕首秀的表现亦惹人期待。

  电影《左耳》近日召开全阵容发布会,迟迟未公布的女演员也集体出席全面曝光。除了有实力新生代关晓彤、马思纯,电影女一号小耳朵的饰演者陈都灵也因新人身份备受关注。随着电影的热度持续升温,陈都灵早前的校园写真也在网络曝光。作为在读理工科女大学生,陈都灵有着演艺圈难得的校园的气息,十分吻合小说中小耳朵的人物原型。电影于4月30日上映,期待新人陈都灵的荧幕首秀的表现。

责编:郝青